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

[A到A+]核心要素7E飛輪效應-運氣報酬率1

[A到A+]核心要素7E飛輪效應-運氣報酬率1


 


[A  A+  ]  核心要素7E  飛輪效應-  運氣報酬率

今晚延續A到A+柯林斯第七觀點-飛輪效應,今天要談的是「運氣報酬率」,建立一個卓越的團隊需要七個核心要素,飛輪效應是柯林斯觀點的統整,只要深入了解就能掌握其要點以及運用方法

運氣報酬率

我們從小都有賭博或靠運氣的經驗吧,比如抽獎摸彩活動,就是靠運氣,我從小到大運氣就非常的不好,幾乎沒有抽中過任何的獎品,連小獎或安慰獎都沒有。


(一)我的狗屎運來了

不過來時運轉,我54歲擔任鄰長的中秋節那晚,竟然抽中腳踏車一部,就這麼一次,一輩子就這麼一次,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?
「運氣報酬率」每個人都有可能的,當然也有許多的朋友跟我一樣,一輩子都沒什麼好運,抽中腳踏車是唯一一次的狗屎運吧,都沒有關系啦,俗話說:「風水輪流轉,三年一運,好壞照輪。」只要心存善念,我相信好運一定會跟著來。


(二)好結果可能在意料外

一個好的成效或者好的結果,也有可能發生在意料之外,很多好事情的確可能是在意料之外的,在「十倍勝,絕不單靠運氣」這本書所探討的「運氣報酬率」,有時候你以爲會碰到挫折、困難、阻礙,會犯一些錯或者一些事情的湊巧,但是總之運氣很好,本來以爲會很背的,但是結果卻得到非常好的正面效果。

(三)機會來了就掌握住

盡管這個好的運氣不在預期當中,但既然出現了,那這個好的方法、好運氣,當然就不要去放棄,有好機會好運氣就應該善加把握,來提升這個運氣報酬率。每一個人都有一些機會,當你看懂機會的時候,就是你的運氣來了,要好好掌握住它,因爲機會跟運氣稍縱即逝。

免費索取【組織行銷三個關鍵力】電子書與線上課程
https://goo.gl/forms/ejHItrq2dHIZDnk73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